close

繼上一篇"製作營服、社服、班服、系服不得不注意的三兩事"的系列文

 

 

我再來打一次我的親身經驗好了

想必大家有很多娛樂來自於看電影

像我今天就去看了"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"

那去電影院總是要手上配個爆米花可樂才對嘛

 

 

不過應該有人跟筆者我一樣窮的要死

連要搭個大眾交通工具的錢都要省

我可是從台科大騎腳踏車到微風廣場的國賓戲院呢!!

 

想當然耳,要在電影院買個爆米花可樂根本是想要我的命

我當然是去小七買囉!!!

一包爆米花才35元多划得來啊

 

在小七爆爆米花可就要注意囉

他在包裝上不是說要放進微波爐中2~3分鐘

好,他這是有一定標準的

 

傻里傻氣的我真的給他烤個2~3分鐘

微波爐整個在"冒煙"!!!

對!!沒錯!!他在冒煙!!!!

還有外面的人跑進來說失火了

 

我可是他媽的緊張!!

學過電學的我瞬間了解了

幹,他的瓦數一定比較高

高功率的微波爐根本不需要微波到2~3分鐘

根本是1分鐘就夠了

 

何謂是高功率呢

定義是單位時間內做功的大小或能量轉換的大小

所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產生很高的熱量

就像是你大火快炒菜一樣

比起小火慢慢燉會快熟多了

 

結論:根本不需要長時間,他外包裝應該標清楚的

 

下及預告:在台科大英文必修不得不注意的三兩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桌遊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